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部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马歆峰 2022-06-02 15:20

邵阳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马歆峰)6月1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2022年“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部署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固补干部、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六五”环境日的重要意义,要采取多形式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出动宣传车进行流动宣传、村村响”播放蓝天保卫战和“六五”环境日宣传音频等,不断提升“六五”环境日宣传的有效性和影响力;要组织人员利用赶集日在集市人口聚集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做好活动宣传、增强活动影响力;要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促进广大群众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不断提升群众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度,增强生态环境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与了“六五”环境日签名活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奉献,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