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记者专栏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宣讲活动走进市总工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红晖 2022-06-23 16:06

邵阳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李红晖)6月23日上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宣讲活动走进市总工会。

宣讲人以《永远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之中的历史意义和实践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初心、淬炼意志,汲取信仰力量,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增强工会维权服务实效,有效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做“伟大建党精神”的践行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