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

2022年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人文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李宗让 2022-07-15 19:46

邵阳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李宗让)7月15日,2022年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人文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前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副市长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特邀湘潭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贺艳芳作专题辅导。讲座中,贺艳芳以《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内容及应对方法》为题,就如何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蒋伟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6月29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和7月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人文环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伟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提振信心、坚定决心、保持耐心,迅速进入临战冲刺状态,以必胜的决心、饱满的热情打好省测评迎检攻坚战。要加强对创文测评体系标准的学习,周密部署、加强调度,强力推进测评点位标准化建设,激发群众参与创文热情。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问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凝心聚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