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洞口县文昌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聪瑞 李研 2022-07-20 16:17

邵阳新闻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曾聪瑞 李研)7月19日下午,洞口县文昌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市场主体、人大代表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单位负责人,个体户老板立足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从不同层面反馈出了该街道的现实情况和实际存在的问题、现象,深入阐述了该街道在贯彻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做得好的方面,以及存在的弱项与短板,同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一些办法。

会议强调,座谈会上产生的所有意见和建议,街道人大联工委向县人大常委会汇报,充分发挥人大力量,扫除阻碍经济发展的屏障。各企业要利用这次执法检查的契机,针对自查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积极向各部门反映、协调,主动作为,争取尽快使相关问题得到化解。

本次会议旨在发现该街道经济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对相关职能单位的相关工作提意见,就如何优化、保障好的营商环境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