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专题 > 最新活动

严华在市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立军 2022-08-27 12:08

邵阳新闻网8月27日讯(杨立军)8月26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送上“清凉礼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市领导肖拥军、刘永德、肖平参加。

当天下午,湘窖酒业2万吨酱酒扩建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户外施工人员正在挥汗如雨作业。严华来到工地现场,向一线建设者们致以问候,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严华为大家送上了防暑物品,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为全市人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在时代公园,严华向一线环卫工人、城管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当前,邵阳市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大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把城市打扮得更加干净靓丽,为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严华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关爱环卫工人,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全力保障好他们的身体健康。

在大祥区檀江变电站,严华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电力干部职工,对大家冒着酷暑带电作业、全力保障居民用电给予肯定。随后,严华还来到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调度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他勉励全市电力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精准研判、科学应对,全力保民生、保安全、保抗旱、保增长,坚决打赢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攻坚战,为稳住经济大盘、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电力保障。

严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确保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关爱基层一线劳动者,全力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改善高温环境下的生产生活条件,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