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城步交警走进县机关幼儿园给萌娃讲交通安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琼 2022-09-07 16:25

邵阳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肖琼)9月5日,城步交警大队交警来到县机关幼儿园为萌娃讲解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加强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知危险、会避险”能力。

课堂上,交警利用交通安全挂图、红绿灯道具,通过认识警车、学习交警指挥手势、观看安全出行挂图等形式,讲解“一盔一带”、出行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同时,倡导孩子们文明出行,摒弃交通陋习,从小做起,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地将“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筑牢孩子们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进一步打造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