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邵阳县岩口铺镇深化开展民情恳谈大走访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勇跃 2022-09-17 15:14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勇跃)9月16日,邵阳县岩口铺镇班子成员分赴各村走访并召开民情恳谈会。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邵阳县岩口铺镇于9月15日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温情敲门,幸福到家”民情恳谈大走访活动。

镇主要领导包片,包村干部包村(社区),联户干部包户,村、社区干部和党员组长包院落,层层压实责任。干部在上门入户走访时,紧紧围绕平安建设、未成年人保护、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综治民调、疫情防控、禁毒和反电诈、耕地保护、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防溺水等各方面工作向当地群众进行宣传,并聚焦、聚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镇纪委严格运用通报、约谈和“一票否决”等措施,对民情恳谈大走访活动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开展不到位,相关资料没未按规定及时上报的村(社区)和相关责任人,将扣除年度绩效考核分,严格责任追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