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邵阳县五峰铺组织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22-10-21 16:01

邵阳新闻网10月21日讯为加强疫情期间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工作,增加疫情防控队伍力量,邵阳县五峰铺镇禁毒办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与各村(社区)组织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

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黄某强主动请战,申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保护家园,回馈社会。他的身影总是忙碌在镇区的高风险区域,主动担当起了人员登记上报、物资送上门服务、宣传员等工作,并积极向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告知他们在生活中避开诱惑和陷阱,提高警惕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提醒居家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不串门、多通风、勤洗手。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他说:“我们曾经是迷途浪子,如今能够成为五峰铺镇防疫一线的“战士”,自己深感责任与荣幸,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实践志愿者服务的成效,回报社会,给其他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树立榜样,让众多的吸毒人员迷途知返,早日找到“回家”的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