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卫行动

城步发改局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平甫 吴杰 2022-12-16 10:30

邵阳新闻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平甫 吴杰)连日来,城步发改局在全县复工复产工业企业集中力量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通过为企业捐赠防疫物资的形式,筑牢企业复工“健康”防线。

该局积极引导企业开展“防疫情、整环境、保健康、促文明”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及具体的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截至12月15日,已为全县23家工业企业送去了5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90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300瓶医用酒精、30把测温枪和1800瓶84消毒液。

下一步,该县发展和改革局将继续推动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持续为县工业企业送去防疫物资必需品,在全县工业企业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卫生、人人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的良好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