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邵阳县下花桥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明 2022-12-16 15:58

邵阳新闻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明)12月14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近期关键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盯紧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大排查,对安全隐患进行“大抄底”,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零容忍”,彻底进行整改。二是要坚决抓好执法监管,对各类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要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要通过暗查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及时发现和查处非法违法行为,对违规生产经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露头就打、发现就罚,始终保持强大震慑。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年底保障运行机制,要坚决抓好重点任务,联片领导、驻村干部要建立安全生产两级包联制、包联工作台账,不断提高全镇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水平。四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有效应对突发情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