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禁毒防毒拒毒

北塔区状元洲街道:禁毒宣传走万家 防毒意识入民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廖雄狮 2023-01-04 17:18

邵阳新闻网1月4日讯(通讯员 廖雄狮)1月3日上午,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在辖区内开展禁毒民调宣传活动。

活动中,状元洲街道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内进行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给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如何抵御毒品,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民调宣传资料。自觉抵制毒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观念,把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参与到禁毒这场人民战争中来。并引导群众完成禁毒民调工作,切实了解居民群众对毒品内容认识度及对目前禁毒宣传等工作的满意度。

此次活动,状元洲街道共引导居民群众完成禁毒民调500余份,分发禁毒宣传册6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更加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并积极参与禁毒民调工作,切实提升禁毒工作社会满意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