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新邵县潭溪完全小学:“开学第一课” 安全伴我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晰 李槐弟 2023-02-07 10:08

邵阳新闻网2月7日讯(通讯员 黄晰 李槐弟) 2月6日,新邵县潭溪完全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活动。

开学第一天,主讲老师就以各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开展以“传染病防疫知识”“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防拐教育““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逐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课对他们来说太有意义了,不仅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而且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这样就能有效的避免和预防意外伤害。

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积极打造平安校园营造了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教育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