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元宵习俗

绥宁县:火树银花元霄夜 彩灯万盏熠霞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郁城 2023-02-07 10:08

邵阳新闻网2月7日讯(通讯员 刘郁城)2月5日晚,由中共绥宁县委宣传部、统战部主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的2023年元宵喜乐会在绿洲法治文化广场举办。

欢歌载舞鼓声响,欢欢喜喜闹元宵。晚会在热烈的集体舞《喜气洋洋闹元宵》中拉开帷幕。歌曲《福到了》《团圆中国年》《幸福美丽的地方》,舞蹈《张灯结彩》《侗歌向着北京唱》《家园》,京歌《把美丽的中国护在心里》,小品《和谐家园》等13个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接续上演,内容突出团圆美满、幸福相聚、拼搏奋斗等元素,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了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绥宁元宵节日氛围,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并在志愿湖南等网络平台现场直播,与广大民众共聚元宵佳节。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既歌颂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又融入绥宁本土文化特色。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现出绥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质效齐升、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绥宁牢牢锚定建设“三个绥宁”的宏伟目标,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守住了安全发展底线,绥宁向全面全方位振兴迈出坚实的步伐,人民精神面貌日益提高,地区魅力显著提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