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强制拆除工业集中区违法违章建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戴琛 2016-04-05 09:29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琛)4月1日上午,隆回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国土、规划、公安等部门对工业集中区违法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阮双桥兄妹四人在2005年12月和2013年5月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前提下,擅自在隆回县桃洪镇寺山村三组修建围墙和临时长棚,围墙内占地面积1312.20平方米,临时长棚面积283.75平方米。今年1月21日,县城乡规划管理局依法对违法当事人下发了隆规罚字【2016】第11号《隆回县城乡规划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限其2016年1月25日前自行拆除违法建筑,至今未见阮双桥兄妹四人改正违法行为,4月1日上午,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国土、规划、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对其违法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