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平常 罗小亮 朱峰 2016-04-21 09:1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小亮 朱峰)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自4月15日起,邵阳县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该活动由该县县委政法委牵头,县国安办、县610办、县司法局、县依法治县办各成员单位具体组织开展。全县所有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厂矿、中小学和幼儿园都挂上了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各中小学校开设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大课堂,全县1万余师生通过不同方式接受了教育。各学校利用校讯通给家长发送国家安全和反间谍相关知识,利用校内广播巡回播放国家安全法方面的内容。所有综治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场)利用电子屏开展宣传。同时,利用微信、微博和报刊网络等媒体发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和《反恐怖主义法》的良好氛围。该县还组织80多人在县委操坪和其它人口集中区进行宣传,每日共计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和反邪教宣传资料2万余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