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隆回县北山镇:筑巢引凤 大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作者: 2023-03-26 09:05

邵阳新闻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肖俊男)3月22日,深圳市金雄投资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孙健雄到隆回县北山镇大院村考察,北山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镇乡村振兴办主任、大院村支部书记陪同。

此次,深圳市金雄投资集团拟在大院村已投资的鸿歌亲子农场的基础上扩大投资,将大院的有机蔬菜供应到香港,拟建设研学、科普、科技等基地。

据悉,2023年以来,北山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创新招商方式,以精准定向理念引领招商工作,大力凸显北山特色产业和优势产业,实现优质招商;同时,该镇坚持软环境建设和硬环境支撑两手抓,树立全程服务理念,大力改善人居环境卫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筑“巢”引“凤”的吸引力,为北山镇招商引资按下“快进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