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动态

邵阳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展“爱心慰问暖童心 共筑民族团结情”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志雄 2023-04-03 16:02

邵阳新闻网4月3日讯 (通讯员 彭志雄)3月31日,邵阳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走进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暖童心 共筑民族团结情”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培训班分别向寨市苗族侗族乡学校赠送了慰问金,向当地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并向全校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通过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在孩子们的心灵深处撒下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种子,增进了各民族大家庭手足相亲、和衷共济的深厚感情。

近年来,市委党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找准党校工作与市委创民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紧紧围绕党之所需、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大力开展各类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积极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以更加鲜明的主线、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大力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走深走实、创新发展,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中奋力扛起“党校担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