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动态

邵东市总工会: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程 曾俊 2023-04-10 17:18

邵阳新闻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罗程 曾俊)4月7日,邵东市总工会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新征程”文艺宣传进基层活动走进昭阳公园。

演出在《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新疆舞《新达坂城的姑娘》、花鼓戏补锅选段《刘大娘笑呵呵》等10多个精品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团结等元素融入其中,深受观众喜爱,收获阵阵掌声。

今年来,邵东市总工会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深入基层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组织拍摄微视频、开展微宣讲,线上线下齐发力,用真心和实际行动搭建民族团结之桥,铺设民族和谐之路,不断谱写民族团结和睦之歌,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做出“工会”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