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邵阳县卫健局举办护理人员“三基”竞赛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蒋丽红 2023-04-28 15:33

邵阳新闻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康煌 蒋丽红)4月28日,邵阳县卫健局举办护理人员“三基”知识竞赛活动,各县直医院、私立医院、乡镇卫生院等医院派出护理人员参加考试。

为提高广大护理人员的理论水平,提升服务质量,邵阳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全县卫生系统开展“三基”(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知识、护理技能比武,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共派出在岗护理人员参加本次竞赛;在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一流的操作技术,充分展现了该县医护理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设二级医院系列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对在本次竞赛中获奖的单位,年终卫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给予适当加分,县卫生健康局将对获奖者给予通报表彰和奖励。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广大护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在系统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健康邵阳、和谐邵阳、发展邵阳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