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职答卷

邵阳市政协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杰锋 2023-05-19 16:56

邵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何杰锋)5月18日,邵阳市政协主席周文主持召开政协邵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雪梅、刘承智、杨博理、孙清良、蒋志南,秘书长王大松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及测评的实施细则(试行)》(送审稿)等有关事项;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委员调整的情况和“积极吸引邵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题调研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政协与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的具体举措。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彰显人民政协新担当,为助力邵阳生态环境改善汇聚政协力量。要坚持结果导向,做优做细实施方案,丰富监督形式,扩大委员参与覆盖面,精心组建群众满意度测评人员资源库,确保专项民主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联系对接,积极宣传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

会议强调,“积极吸引邵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是今年市政协第一个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课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用好聚识优势,着眼于邵阳实际情况,深入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扎实做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坚持求细求实、求高求精,做到突出主题、抓住关键、精准建言,为加快推动我市邵商回归、返乡创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精心组织、深入议政,通过“走出去、请回来、联起来”等方式,多请客商说专家讲,让大家议,将市政协议政性常委会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成邵阳的招商引资会和宣传推介会,为邵阳高质量发展汇商聚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