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邵阳县河伯乡开展“争做⽂明⼈,共创⽂明社会”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丹 2023-05-25 10:17

邵阳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丹)为提升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明意识,进⼀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5⽉22⽇,邵阳县河伯乡组织志愿者以发放宣传单、播放村村响等方式,向村民介绍交通常识、交通事故、社会安全事件等知识,以及应急处理技巧及措施,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觉遵守法律法规、⽂明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和⾃我保护能⼒。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让⼴⼤群众深刻地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让⼤家学习到了更多交通法规及出⾏安全事项,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出⾏、驾乘车过程中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做⽂明⼈,共创⽂明社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