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张育溪 2023-04-24 18:15

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活动

邵阳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刘其洁 张育溪)4月23日上午,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一行来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庄严宣誓

大家走进旧址,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觉保护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强化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守好保密防线,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安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