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邵阳县审计局:从小处切入 提高“专项活动”质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又生 李凯凯 2023-06-17 20:04

邵阳新闻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李凯凯)6月16日,邵阳县审计局将每周的主要工作汇总,以《工作动态》形式向县政府上报。这是该局从小处切入,提高“专项活动”质效的举措之一。今年以来已上报《工作动态》13期。

为进一步激活全局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该局党组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局长负总责抓分管副职,分管副局长抓所分管股室负责人,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并积极配合县派驻纪检组严格督查督导,确保督出实干劲、导出好业绩。

该局推行局《工作动态》周报制。局办公室明确专人,对局每周的主要工作进行收集整理,形成电子文档,经审阅后收藏。同时,在每周五下午下班前向县政府办公室报送电子档,供分管的县政府领导参阅,实时掌握审计工作动态,确保在现代化邵阳县建设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