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首届“火焰蓝杯”体能运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斌杰 2023-06-25 10:55

邵阳新闻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斌杰)为进一步丰富队伍文化生活,激发指战员工作热情,增强队伍凝聚力,全面检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冬春训练兵成果,6月19日至21日,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首届“火焰蓝杯”体能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5000米跑、3000米跑、400米跑、800米游泳、200米游泳、单杠卷身上、60米肩梯登楼操七个项目。来自全市 13个县市区136名运动员参加。竞赛期间,大队主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各项科目竞赛,裁判组坚持原则,严格标准,实事求是,制定了详细的竞赛计划和安全防范措施,并全程摄像。





“加油,冲刺,最后一圈了!”在5000米跑的赛场,一声声呐喊和助威此起彼伏。雨天的赛场,更考验他们的身体素质,以及心理承受力。在四溅的水花中,全体参赛人员展开了力量与速度的角逐,严格按照竞赛程序和操作规程完成各项科目,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突破极限。

此次运动会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中掀起了新一轮练兵热潮。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分析、补足短板,持续精准发力,在狠抓落实中勇担当、有作为,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接下来的各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