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禁毒防毒拒毒

大祥区蔡锷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文达 2023-06-28 16:19

邵阳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谢文达)6月26日上午,大祥区蔡锷乡联合禁毒办、派出所等部门在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板、分发宣传册、播放音视频等形式向广大学生普及了毒品的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授毒品的起源与种类种类、毒品的传播途径与危害,并呼吁大家积极抵制毒品侵害,共同营造安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受众人数约150人,发放宣传品及宣传册等100份,在师生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园禁毒安全教育,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以实干担当守护青春之花健康茁壮成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