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记者专栏

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皓 2023-06-29 16:22

邵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龙皓 通讯员 彭少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29日,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局机关、经开分局及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市规划建筑设计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会议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并为3名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建设,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具备强大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把“敢”的精神体现在勇担新使命的政治担当上,把“敢”的劲头集中到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效、开辟发展新局上,把“敢”的成果体现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要在深学笃信中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以思想大学习促进理论大武装,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不断增进“四个认同”,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业精惟勤、技高惟志”进取意识,奋力开创邵阳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