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邵阳市脑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馥源 黄灵芝 2023-07-01 20:08

邵阳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杨馥源 黄灵芝) 6月30日,邵阳市脑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会议宣读了《邵阳市脑科医院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为受到表彰的3个先进集体和24个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向“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表示祝贺,希望医院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继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上了一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党课。会议指出,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要深学细悟,强化政治引领,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以增进民生福祉为己任。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创文、党风廉政建设、利剑护蕾行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等作出指示。

会后,大家集体观看记录片《共和国符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