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动态

市委宣传部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提质增效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平 2023-07-27 08:04

邵阳新闻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平)7月2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提质增效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提质增效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宣传文化系统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强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会议强调,要落实宣传责任,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聚焦当前创民工作,充分整合全市宣传资源,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不断提升我市创民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做好特色文章,深化品牌建设。高质量办好第二届全市旅游发展大会,深刻领悟并践行好“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办会理念,推动全市民族节庆文化活动蓬勃发展,打好民族文化牌,擦亮邵阳文旅名片。要履行好创建责任,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严格对照测评指标,强化牵头单位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同时,要督促宣传文化系统单位落实创建工作的责任要求,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文明城市创建融合互促,确保创建工作作表率、走在前,以优异的成绩交出民族团结进步的满意答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