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邵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组织开展“防溺水”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春源 戴厚华 胡锟 2023-09-19 15:21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春源 戴厚华 胡锟)为切实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9月18日上午,邵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组织宣讲团队来到市三中,开展了“防溺水”安全宣讲活动,以筑牢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屏障,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活动中,宣讲组播放了“防溺水”视频,警示家长、学生要深刻认识溺水事故的危害和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好学生“防溺水”“六不准”。

随后,依次进行家长代表讲话、学生宣誓、教师代表讲话,宣讲组向家长们发放了《交通安全防溺水宣传资料》和《水上交通安全出行宣传手册》,组织开展“增强安全意识,谨防溺水事故”签名活动,并向同学们赠送了文具等学习用品。

水上安全无小事,守护责任重于山。此次“防溺水”宣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对溺水危害性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