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长铺镇摸底调查职业卫生基本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四权 2016-06-15 09:2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四权)为进一步了解全镇主要职业病危害、职业病危害接触人群、主要职业病病种及特点,长铺镇根据上级安排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职业卫生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工作。

一是安排专人,入企调查。接到摸底调查安排,该镇立即安排部署,工作人员在最短时间内熟悉摸底方向、内容,利用早会时间进行了短训,确保摸底数据的准确。

二是不留死角,仔细摸底。调查组深入全镇产生职业病危害的用人单位进行全面准确的排查摸底,做到不留死角,无一遗漏。并加强对用人单位填报数据的审核,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三是借助调查,建立档案。借助本次调查,对未进行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的用人单位,督促指导其按要求进行申报。同时,建立全镇职业卫生危害档案,实行跟踪服务调查,进一步推进全乡职业卫生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职业卫生1

职业卫生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