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邵东一箱包有限公司因未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被依法临时查封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礼军 2024-01-23 17:30

邵阳新闻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赵礼军)近日,邵东市湖南钰驰箱包有限公司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被邵东市消防救援大队依法临时查封。

1月5日,邵东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在对位于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市大禾塘街道百富东路152号的湖南钰驰箱包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部不符合标准(疏散楼梯数量不足),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不及时消除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大队依法对湖南钰驰箱包有限公司厂区进行临时查封,查封期限为2024年1月8日至2024年2月2日,并向该单位负责人详细阐述了违法事实,明确告知做出临时查封的法律依据和擅自撕毁封条及恢复使用查封场所的法律后果,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迅速完成整改,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下一步,邵东消防将持续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严格对消防违法行为、火灾隐患等进行严查重处,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营造良好安全发展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