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在邵阳

“邵阳红·周末志愿行”走进佘湖社区、立新社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银清华 曾庆文 柳林 2024-02-02 16:30

邵阳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银清华 曾庆文 通讯员 柳林)2月2日上午,“邵阳红·周末志愿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进佘湖社区和立新社区。 义剪、义诊、测血压、测血糖等便民服务有效地满足了居民实际生活需求,提升了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志愿者开展口腔检查,关爱居民口腔健康;并向居民宣讲湖南省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知识和未成年人五防安全教育,开展“利剑护蕾”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知识讲座。

现场,志愿者还组织孩子们参与“巧手辞旧岁,彩泥塑新年”、“体验传统文化,邂逅古韵之美”趣味DIY活动,寓教于乐。孩子们创作出一幅幅七彩斑斓的泥塑画,画作上有“福”“2024”“新年快乐”“大吉大利”等字样,表现了孩子们的童心创意和新年愿景。

活动最后,志愿者还向居民们上门发放了春联,并致以新年问候与祝福,居民们切实体会到了“邵阳红·周末志愿行”志愿活动送来的幸福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