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城步消防圆满完成“春到万家·龙腾苗乡”龙狮非遗巡游展演安保任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悦 熊买花 2024-02-18 10:23

邵阳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悦 熊买花)“春到万家·龙腾苗乡”2024年城步苗族自治县龙狮非遗巡游展演活动于2月17日晚19点在体育中心如期举行。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全面做好执勤安保工作,圆满完成“春到万家·龙腾苗乡”2024年城步苗族自治县龙狮非遗巡游展演活动安全保卫任务。

为做好此次活动消防安保工作,大队提前观察场地,了解周边环境情况,并结合实际制定周密安保计划。活动期间,消防救援人员按照职责分工,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开展现场执勤工作。执勤人员不定时的对活动场地进行防火巡查,密切关注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重点部位,不间断的消防安全巡查巡防,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严看死守,加强火灾及其他事故预防意识,随时做好灭火救援、疏散准备。

执勤中,全体消防员始终严阵以待,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树立了消防员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春到万家·龙腾苗乡”2024年城步苗族自治县龙狮非遗巡游展演活动安全保卫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