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隆回县滩头镇栗山完小召开2024年春季临聘人员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敏 2024-02-29 14:47

邵阳新闻网2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敏)为加强校园临聘人员管理,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2月29日,隆回县滩头镇栗山完小召开了临聘人员会议。

会议组织学校临聘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真实案例阐释法律条文,进一步提高临聘人员的法纪意识,增强临聘人员工作责任心,引导临聘人员树立优良作风。会议还就学校保安、食堂从业人员等临聘人员,当前在队伍建设、工作制度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安排。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非常有意义,这些法律知识对生活、工作都很有用,更加知晓了工作中应该做哪些事、哪些事坚决不能做,作为校园的一份子,会用良好的行为,为校园的和谐、美好做出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