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昭阳农商银行:为“折翼天使”点亮希望之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敏 2024-03-06 08:09

邵阳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 袁敏)3月5日,昭阳农商银行志愿者们前往邵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新春第一暖,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为孩子们捐赠体育用品、书包、文具和暖手枕等物品,帮助他们实现微小心愿,传递爱和美好。

“今天的天气很寒冷,但我和孩子们的心里很温暖,感谢你们一直关心着我们这样一群人。”在捐赠仪式上,一位家长代表紧紧握住昭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的手说道。该行员工志愿者们将满载着爱心的礼物一一送到孩子们的手中,随后,又带着孩子们一起做击鼓传球的游戏,孩子们热情高涨、欢呼雀跃,传球时挥舞着小手拍打节奏,在欢声笑语中自信地唱响儿歌,一步步将活动推向高潮。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支持和鼓励,为他们的成长之路增添力量。

特殊学校的师生们表示,这些礼物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激发了他们对学习和生活的信心,让他们更加坚定地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爱是心灵的翅膀,有爱就有希望。”该行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特殊教育事业,为孩子们的未来点亮希望之光。未来,该行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