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新宁县崀山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护河净滩”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新萍 刘钰 2024-03-06 09:32

邵阳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周新萍 刘钰)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新宁县河长办、崀山镇河长办组织志愿者及窑市中学30余名学生齐聚崀山镇盆溪枫杨广场,开展“护河净滩”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学生们手持铁钳、扫把等工具,仔细清理河滩、岸边的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擦去河滩“脏乱差”的糟粕,还河滩原本的洁净美好,充分彰显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也让学生们更深刻地懂得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道理,更让他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感悟,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