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隆回县滩头镇中学举行中考誓师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莺 2024-03-08 18:12

邵阳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黄莺)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积极备考,全力冲刺,3月7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中学九年级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会上,教导室宋主任鼓励同学们要享受点滴成功的喜悦,让今天的拼搏成为明天最美好的回忆。他提醒同学们,要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确保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要紧跟老师的步伐,认真听讲, 积极思考,不断巩固所学知识;还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保证身体健康, 为高效学习提供有力的保障。

宋主任的话,如一颗火种,点燃了同学们的奋斗之心。同学们举起右拳,宣读着中考誓言,发出对梦想的呐喊;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书写青春的誓言。

青春有梦,自当负重前行。愿每一位初三学子都能圆梦六月,金榜题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