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北塔区新渡社区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包饺子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云 2024-03-09 10:18

邵阳新闻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周云)元宝形、麦穗形、月牙形......各式各样的饺子在一双双巧手中翻飞跳跃,春日暖阳伴随着欢声笑语洋溢在北塔区新滩镇街道新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3月8日,新滩镇街道新渡社区开展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庆国际劳动妇女节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区融媒体、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妇女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调馅、揉面、擀皮,包饺子。厨师陈师傅参与现场友情指导,一张张饺子皮在他手指间合拢捏褶,一个个肚大圆圆,白嫩饱满的饺子便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专心请教认真学习,形态各异,五花八门的饺子跃然盘中,其乐融融。 清水漂芙蓉,元宝落玉盘。随后,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大家团团围坐,享受美食,幸福感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的距离感,在劳动中获得快乐,还展现了社区妇女健康文明,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社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增强社区人居环境建设中的巾帼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