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洞口县水东镇水东完全小学召开四年级质量监测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林 谢惠 2024-04-12 15:06

邵阳新闻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林  谢惠)4月12日,洞口县水东镇水东完全小学召开四年级质量监测工作会议。

本次监测内容围绕学生在数学学业质量、体育与心理健康状况展开。会上,该校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文件的主要内容,明确操作指南中关于评价内容、评价方式、评价实施、评价结果运用等方面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健康第一,客观反映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业质量、身心健康及变化情况,深入分析影响义务教育质量的主要原因,诊断问题,研究策略,为转变教育管理方式和优化学校教育教学提供参考。

最后,该校校长作总结性发言,强调此次监测工作的重要性,为2024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