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工伤、养老两保险机构联合召开 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腊梅 2017-04-28 16:43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 4月26日,邵东县工伤、养老保险两个单位联合举办经办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针对以往业务经办工作中遇到各类实际问题,以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作了详细地分析与解答,并讲解了基金缴费、人员及工资异动、工伤申报、待遇结算四个方面的业务工作经办流程,并重点解读了《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国发[2015]2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15]38号)文件,以及有序地讲解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中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

本次会议,有效地增强了业务经办人员责任意识、经办程序意识,切实加强了经办人员政策宣传水平,提高了保险经办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