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寨市乡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淑芳 2017-10-19 10:03

webwxgetmsgimg (1)_meitu_1

观看现场。

webwxgetmsgimg (2)_meitu_2

观看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淑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绥宁县寨市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电视机前观看这个历史性盛会的胜利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做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求真务实、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执行十九大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寨市乡组织委员吴增涛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全党今后五年的行动纲领,党的大政方针,关系到百姓地生活,我们基层党组织只有通过早学习、早领会,才能做到早贯彻、早落实。”

观看开幕会后,乡长袁子华发表了观后感言:“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今天党的十九大顺利开幕,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