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卫生大清扫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武汉 2018-07-25 16:49

邵阳新闻网7月25日讯7月24日至25日,新邵县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市场所有个体户进行为期两天的农贸市场卫生大清扫行动。

农贸市场个体户门面、摊位内的卫生是个老大难问题,货物堆放多、品种多,堆放不整齐、分类零散,布局零乱,卫生条件差。为解决卫生问题,中心联合市场个体户进行一次彻底大清扫。24日中午1:00点整,中心所属两个城区中心农贸市场在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的监督和协助下,分批进行搬家式货物卫生大清理、大扫除,暨个体户把自己门面、摊位内的所有货物全部搬出来,进行“三防处理”,然后全方位卫生大扫除,所有货物一件一件地用抹布摖干净,再一件一件地重新整齐地摆好。个体户行动积极,有的全家出动,有的相互帮助,有的请他人帮忙。很快就把门面内的货物全部搬出。正在大家忙得不可开胶时,天公不作美,下午三点左右,一声炸雷警醒了所有人,为防止货物淋湿,市管中心扯来两块大雨布,及时把个体户的货物全部盖上,保障了货物安全,个体户清扫卫生安安心心,摆放货物有条不紊、重新整理后整个门面焕然一新。

市管中心组织的农贸市场这次搬家式卫生大清扫,效果良好,得到广大个体户的普遍赞同和支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