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国土资源局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黎焕文 2018-10-08 16:38

邵阳新闻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康煌  黎焕文)10月1日-7日,邵阳县国土资源局按照节前工作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国土资源安全稳定工作。

国庆节前,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会议,部署安排了国度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全县国土资源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该局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及时、全面掌握辖区内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稳定动态,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理;重点对无证采矿、地质灾害隐患点、持证矿山等安全事故多发区域加强排查监管,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土地整理项目、征地拆迁、不动产登记等方面涉及群众权益的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认真进行摸排,并及时做好化解稳控工作。

同时,该局通过电话抽查、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各乡镇场国土资源所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工作开展不认真,责任不落实,敷衍了事的基层所,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