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让青春绽放出美丽的火花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阮玲娟、匡晓、 朱丹、徐利智  2018-05-10 11:27

她是一个质朴、平易、热心工作的普通工作者。领导称赞:“实在、勤恳、有责任心,是我们教育界的学科带头人。”同事们提起她时推崇备至:“真诚、进取、热情,是个好同事”;学生们更是尊敬无比:“善良、慈祥,就像妈妈一样。”她——就是邵阳市大祥区滑石小学王帅老师,她在滑石这片土地上,辛勤耕耘了整整20年,在这20年里,她饱尝了教育的困难、艰辛、成功和精彩。

王老师1997年从师范学校毕业以后,毅然投身于祖国的教育事业,在工作之余,王老师不忘提升自己,获取了大专,本科的毕业文凭,并积极参加各级培训学习。作为教师,她深深懂得这一职业的选择本身就意味着奉献与牺牲,奉献越多,付出也就越多。但她无怨无悔,这20年里,她先后担任了校大队辅导员,班主任,学科带头人,区陈红艳名师工作室的骨干,她凭着年轻人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并且不断告诫自己:“要做就要做最好的”。

王老师专业发展勤钻研,教育奉献硕果累累。从教以来,她刻苦钻研语文教学,兢兢业业,曾多次在省、市、区的教学比武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参加了省级工作坊主持人研修获一等奖。在教育科研中,曾多篇有关教学的文章均获得省、市、区的各种奖项。所指导学生的作文在省、市也获得各种奖项,多次刊登在《邵阳日报》《小学生导刊》上。身为班主任,班级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每日经典诵读,每周名言积累,每课课前讲故事……王老师的学生个个也如她般多才多艺,在学校乃至省市比赛中屡获朗读、体育等各项殊荣。作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王老师在教育生涯中创造了属于她的精彩,她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语文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区人大代表,教育先进工作者……这么多荣誉的背后,她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心血和努力,但始终没有抱怨,她一直在忙碌中进取,在困难中成长。

“坚持、坚强”一直是王老师的座右铭,收获成功的喜悦,憧憬职业教育美好的明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