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到基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凌云 戴礼顺 2019-04-08 09:12

邵阳新闻网4月8日讯4月7日,新邵县相关负责人来到基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雀塘镇、陈家坊镇及潭府乡,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办案台账、现场抽考扫黑除恶知识等方式,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DSC_0645_副本

在听取各镇乡负责人及派出所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务必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深挖细找,持续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强化依法严惩,强化线索核查、案件查办,决不放过任何一个举报线索。要对照要求,抓好问题整改,找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强化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创新宣传载体,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舆论声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